即使你要登顶,你的皇冠由我加冕

【獒龙】本人想读研,张老师马老师选谁好?

朝朝怎么知道我论坛常用名的????
“律律”“该名字已注册”
“律律律”“该名字已注册”
“律律律律律律”“注册成功”

顾惜朝:



1L 小仙女是不会长胖的


本人今年大三,准备读研。汉语言文学专业。咱文学院的都知道张老师和马老师吧?听说他俩明年就都能评硕导了,我想先联系导师,选谁呢?求意见!



2L 大妹砸好好说话你干啥脱我衣服


楼主说的可是当年全院唯二两个以3+2上来又直博的,今年才29但已经是副教授的张老师和马老师?


3L学渣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楼上的,啥是3+2?等于5?


4L大妹砸好好说话你干啥脱我衣服


3+2就是成绩好的同学可以读三年本科两年研究生最后拿硕士文评!不过我认为这两个老师没啥区别选谁都行嘿嘿~


5L莫言第二我第一


对!看这两个人整天黏在一起的样子,两个人估计会一起带学生……


5L学渣怎么了吃你大米了


哇羡慕学霸!张老师和马老师都超帅的啊!张老师桃眼风情万种,马老师瘦白特招人宠,啊啊啊选谁都行!他俩让人无心学习!


等等……让人无心学习还是不要选了



6L獒龙使我快乐


张老师和马老师绝对关系不一般!有一次我看见他俩一块逛超市,张老师非要马老师坐在购物车里说推着他。马老师说:你可别闹了这都是小朋友坐的。张老师说:哎呀你就是小朋友!


然后就看一个小车里坐着一个175的大男生,后面180的黑色糙男推着车,两个50+的阿姨导购跟在后面一直喊:快下来呦,别给车给我们坐坏了……


7L玄子哥哥


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他俩真幼稚!cp感爆棚啊!



8L龙傲天是我的


楼上的真是腐眼看人基,他们都住校外教授家园的,一起逛超市不是很正常吗,男生本来玩心就重,这有啥奇怪的还非要扯cp!



9L我是一个温柔的攻


重点是他俩上课不是酱婶儿的。马老师贼严肃,一脸盐!不可能跟张老师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10L玄子哥哥
6L呢!后来怎么了!他俩被阿姨抓到没哈哈哈,真想拍下来放校园网上!


11L獒龙使我快乐


后来啊,后来阿姨抓住了张老师,还批评他说这样不安全,张老师低着头抠手指头……重点是马老师还在车里……出不来…那个购物车坐在里面就重心比较低,不好出来。


【马老师坐车里一脸生无可恋.jpg】
【张老师低头抠手.jpg】


然后阿姨说让马老师出来,马老师又出不来,最后张老师站在车前面,阿姨在车后踩着车的横杠,马老师伸胳膊,被张老师抱出来了。


【马老师搂张老师脖子.jpg】
【张老师龇牙咧嘴觉得很重.jpg】



12L一颗鱼丸


哇!好甜!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上天!!!


13L明天吃薯和芭蕉


放屁!我们龙哥才不重!瘦着呢大长腿!


14L獒龙使我快乐


不是重,张老师故意逗他,说你可沉死了。马老师说不可能!我最近还瘦了两斤呢!张老师就去捏马老师腰啊胳膊啊,说瘦哪了,我咋看不出来?


可怜我就假装在旁边买东西一直偷听,余光一直瞄着他俩,然后马老师好像看见我了,打了张老师手一下。张老师侧头看了我一眼吓得我浑身发抖……他俩就一脸正经的走了



15L甜甜的小米兔


等等,他俩结账是各付各的吗?还是一大袋子一起付?如果是后者绝对有问题……


16L獒龙使我快乐


那没看见……他俩买的东西挺多的,最后两大包,都是张老师提的,谁付钱我没看到……


17L陌冉冉冉


两个快30岁的人公共场所搂搂抱抱的,啧啧啧,说没问题鬼都不信!我有理由怀疑他俩在一起了!


18L我是一个温柔的攻


哇,说到这我想起来了!他俩确实关系不一般!我都怀疑他俩是不是有一腿!马老师前一段时间天天写论文,学校评职称嘛!就那篇《古典文学对现代小说的启示作用》发核心期刊那个,我亲眼看见是马老师夜以继日的写出来的,前两天拿到样刊一看,第一作者是张老师!服了!我们专业发论文多难啊要观点新颖文笔通畅,辛辛苦苦写的,马老师竟然让张老师当一作!这不是爱的牺牲是什么!



19L我只想学知识


他俩不是一对吗!上课经常互cue啊!马老师不是特别盐吗!虽然讲课生动有梗,但从来都是大家笑,他也有尿不尿憋着不笑,就为了塑造形象。但有时候说到知识点时,就会说哎呀这个上文献学课时张老师应该给你们讲过了吧?然后就一脸自豪的样子,嘴角上翘,真是萌死个人呦!


问大家,张老师讲的好不好?
然后大家最开始也不敢说啊,怕说好马老师生气。有胆大的男生就说没有马老师讲的好!


马老师就摇头不不不,这块你们张老师讲的是最好的……哎呦呦


20L小仙女是不会胖的


不是说好了帮我选导师的吗……这题都跑到非洲了……


21L我是阿满老师


楼主莫急!万一被扒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你找谁不是都行了吗,反正都是师父和师母!不师父和师夫!


22L静静吃瓜


哇我早就觉得他俩不正常!没想到有人开帖!给大家讲一个我看见的!


他俩中午不是都一块吃饭的吗,有一天下午俩人心血来潮去咱们树惠园食堂吃饭,马老师打了一盘菜,小黄瓜西兰花柿子炒蛋,张老师打的红烧肉小排骨和孜然牛肉。然后他俩就坐下吃饭,我就在旁边桌。


重点来了!张老师开始狂往马老师盘子里夹肉,马老师不停地给张老师夹菜!我不是很懂啊你俩直接换盘子不好吗!


23LWendy一个快乐的Wendy


所以他俩为啥不吃肉的非打肉,不吃菜的整一大盘子菜?真是螃蟹走道太横了!这也太不节能了!


24L失去梦想变咸鱼


直接打的对方爱吃的???我天!!我有点方!有点慌!有点迷茫有点僵!


25L二氧化碳充气球


然后就为了品尝对方的口水吗?不交换饭盘?你院迟早药丸……


26L塔砸塔子


我们文学院,就是不一般,爆料一串又一串,关观察力上天。还有什么料,尽管往外爆,他俩要是有一腿,我送安全tao!


27L龙傲天是我的


马老师他大长腿,张老师他黑如鬼。他俩不会有问题,快闭上你的嘴!


28L二嘟嘟嘟嘟嘟嘟嘟接电话啊


楼上的关你屁事!看你那一脸黑痣,长的不如鸡翅!马老师死也不会看上你,祝你被猪日!


29L老原不圆有点傻


我们文学院爆料帖也非要走押韵风吗……没看见拼音不好的我一脸懵吗……这楼这样下去有点崩啊,骂张老师的我看你有点撑啊……


30L青天白月我共你


哈哈哈楼上的也是满分了,绝对上过张老师的文献课。我也是来放料的!这年头没点他俩的八卦真是不好意思在咱们院立足啊!我也说一个?


31L杀再抢手刹就自杀


有话快点说,有料快点播!要再敢磨叽,偷你自行车。


32L青天白月我共你


张老师和马老师讲课不是不爱放ppt,基本都是自己讲嘛,他俩都有一个笔记本,手写一些这节课要讲的重点,就是备课的教案。当然情侣笔记本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看到了,都是绿色的本本。


前一段时间马老师不是身体不太好一直感冒发烧的吗,我下课去问马老师对现代文学的一些看法,瞄到马老师的本子,发现这节课的备课根本不是马老师写的!字体是张老师!写的很工整,红红绿绿的圈圈!很用心的那种!


33L科科的颜值粉


啥?你们马老师上课原来是我们张老师备课!
所以说我们张老师才是文院一哥!学富五车!


34L ml不是毫升


楼上滚出。唯粉不要看cp向帖子行不?你还要不要脸?


所以就是马老师病了,张老师帮马老师备课呗?不敢想象……张老师一定还去了马老师家里,用低音炮给马老师念这节课都要讲什么。然后喂个药煮个粥啥的!呦呦呦不敢再想象了!


35L不减十斤不换头像


单身的我瑟瑟发抖。难道因为我太丑,没人来牵我的手,我注定一条单身狗,除了肥胖和秃头,什么也没有……
【大蟒老师的白眼.jpg】


36L火火火果果果


cp狗的想象力也是上天了。人家楼主就是问选哪个导师,楼被你们歪成这样。



37L小仙女是不会长胖的


我是楼主!我也是cp粉怎么了,我现在不想知道选谁当导师好了,我就想知道他俩什么关系不行吗。鲁迅说,嘴脏的人长得丑。我的楼,请你走。顺便带走你的狗。谢谢!


38LSandyC


哈哈哈哈楼主干的漂亮。果然是仙女呢。


我觉得他俩让我觉得最有问题的,是帽子事件。张老师不是体育特别好,岩石大腿,人送外号藏獒吗。然后上一届的学姐就偷偷给他们起cp名叫獒龙。


有一次学姐问张老师问题,张老师说这个马老师应该以后会讲。学姐说哇我超喜欢马老师,当然也喜欢您。我是獒龙粉!然后张老师应该就知道了这个词。


没几天马老师戴着拿个有字母LA的帽子,张老师就不高兴。我正巧在他俩后面走,张老师说你别戴这个帽子,不好看。


马老师说不好看?这不是你给我买的吗?不好看你为啥买你是不是故意的……


后来我着急去上课就没继续听了,我怀疑是因为字母不是AL……



39L圆哥不吃orange


所以马老师那么爱戴那个帽子是因为张老师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獒了个的妹子


科妹子们不要再说话了,这是cp狗的天下了。


41L小仙女是不会长胖的


楼上,是我刀不锋利了,还是你不知道活着的意义了?


42L青色小狮子


有没有人知道他俩住教授家园哪个楼啊?他俩不会一起住吧?


43L荒川一片


教授家园安保太严,咱们又进不去哪能知道他俩住哪啊。再说咱也不能跟踪他们啊,太私生饭了!


44L律律律律律律


是不是手里没有他俩的料,都不好意思在文学院笑~我最开始觉得他俩有问题是咱学校运动会啊。马老师不是裁判员吗,田径比赛一完事张老师就冲上去给马老师打伞。还是把粉红色小花伞,据说是在大二看台找女生借的。马老师说你快起来我不用,这啥玩意娘们唧唧的,张老师说这太阳多大啊晒中暑咋办……马老师说就你非过来,你看哪个裁判打伞了,太娘了大圣啊快点收了神通吧。小表情巨逗,哭笑不得的。


45L撸撸更健康


运动会我也是见证者!他俩绝对有问题,太腻歪了!张老师还给马老师递水,都是拧好盖子才给马老师,太不像话了。


46L二傻


啊啊啊啊啊啊!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就一年不吃菜!


47Leve的伊芙


难道你们没看过他俩的同款鞋吗?
【张老师穿小白鞋.jpg】
【马老师小白鞋.jpg】


48L卡卡


这不是同款!这就是一双!你们张老师的脚后跟都在外面呢!


49L二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龙贩紫


他俩绝对同居呢!想象一下张老师去敲马老师的门,龙啊把你那双比我脚小两码的鞋借我穿穿……是不是特别违和!只有俩人住一块,张老师顺脚穿了马老师的鞋,才解释的通……


51L射射哥哥吧


哇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52L沈阳瓜农


我觉得我们这帖子要火啊!他俩真的没在处对象吗!


53L白兔是甜甜的糖


哇,楼上别乱讲哦!说不定他俩已经结婚了!哈哈哈哈哈


54L人间惆怅客


他俩是初中同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可以说是竹马成双了。


55L樱花一片湿了谁


啊啊啊啊?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我有理由怀疑他俩高考故意填的同一个志愿!


56 L人间惆怅客


是真的,张老师是我亲二舅妈的侄子的高中同学。消息来源可靠。去年初五,我和我二舅妈的侄子都在我舅舅家,她侄子也就是我远房哥哥,问我在哪上学,然后就提到了张老师和马老师,远房哥哥说初三他们还聚会了,而且还给我看他们聚会照片了,张老师挂在马老师脖子上。啧啧啧。他qq空间里还有当年两个人的合照呢。我让那个哥哥发给我了。


【两个穿校服勾肩搭背的小男生.jpg】
是不是超帅!超萌!


57L撸撸更健康


楼上问没问你哥哥两个人什么关系啊!


58L人间惆怅客


当然问了,不过那个远房哥哥没说,就说两个人关系很好。估计怕我乱传吧。


59L傻了吧唧


呀呀呀呀呀!还有这故事!可以说是很甜了!



60L素贞老衲是真心的


我不是唯粉啊,我只是觉得吃糖要理智啊,万一人家两个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而已呢?毕竟他俩高中成绩就很好,而文科院校我们是老大啊。
不涉及故意报一个志愿吧……


61L我爱吃粽子


我觉得兄弟不会在超市里做那种事……就算做,也不会说“你就是小朋友”,只会说你是我我儿子。


62L 09还是10


我觉得兄弟不会在意兄弟戴什么帽子……


63L我爱桃花眼也爱小鹿眼


我觉得兄弟不会给对方打菜夹菜……只会说给你爸爸我尝尝。


64L


我觉得兄弟不会提到对方一脸娇羞的微笑……


65L二傻


emmmmm,我觉得你们说的有道理……


66L落落大方的落落


给我一个实锤,让我砸死毒唯!



67L查理与猹和闰土


我目击到一个特别劲爆的料……但不是很确定,跟大家探讨一下?


68L


说破无毒!让毒唯跪服!


69L查理与猹和闰土


教授家园旁的商业区不是有家赛道火锅吗,有一次我和室友去那吃饭,看见马老师和马老师的爸妈。准确说可能不是“爸妈”,但马老师确实是这样称呼的,说:“爸,您喝点二锅头呗!”
然后又帮中年妇女叠好了大衣,说:“一会让我爸先回家,妈我陪您去逛街。”


然后我们就边吃边看马老师,毕竟特别帅嘛。突然我室友跟我说,觉不觉得马老师的父母和他长的不太像。然后我另一个室友问,不可能,那不像马老师像谁?


然后我们三个又看了一会,异口同声地说“张老师!”


当时马老师就回头看我们了,脸还有点红……我们就赶紧低头吃东西了。


大家看看,尤其是“马老师他爸”,下巴和张老师一样,带一条浅浅的沟!
【偷拍.jpg】
品一品!



70L悟空这个妖怪就留给为师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这是张老师他爸!


71L小猪佩奇你来骑


哎我去!真劲爆!马老师好乖巧懂事啊!


72L
我擦!我擦!!!


73L人间惆怅客


大家等等!我发给我二舅妈看看!看这是不是他侄子的同学的爹!我二舅妈特疼她侄儿,万一家长会啥的见过呢!


74L


搓手手!


75L二傻


啊啊啊我觉得我死了!


76L春风吹战鼓擂


文学院爆炸新闻!


77L我爱吃五花肉


坐等……


78L人间惆怅客


对不起诸位,我二舅妈说年代太久远,记不住了……


79L卡卡卡不卡


等等……大家发现没,张老师下学期的诗歌鉴赏和马老师的小说选读科课都关闭了……好像取消了……


80L马尾辫儿
啊啊啊啊?不是吧!我还没听过呢!



81L烈酒清茶


什么情况?我天!


82L
拒绝!


83L海神是什么神
emmmmm,我也发现了嘤嘤嘤嘤!


84L律律律律律


室友是张老师迷妹儿,打电话问教务处了,说是张老师下学期去英国做访问学者,要去一年……


85L我爱吃五花肉


那马老师也去了?马老师的课怎么也选不了了?


86L吃瓜群众


马老师不会去的吧?我们学院不是一年只有一个访问学者的名额吗?!是我记错了吗?


87L青色小狮子


不,是只有一个名额,不过也有例外。如果是一对儿,也就是结了婚的,可以去两个……我是觉得马老师没理由不担任选修课老师。


88L不减十斤不换头像
啊啊啊啊啊啊?


89L小仙女是不会胖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青天白月我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91L龙贩紫


所以他俩结婚了吗!!!


92L海神是什么神


我天!


93L马尾辫儿


卧槽!我龙哥已婚了!?!


94L我是阿满老师


晴天霹雳!一个弥天大屁!


95L军大衣难道不时尚吗


我也看到过不该看的东西,本来不想说的,但谢楼都炸成这样了,就一吐为快吧。本人在有一次十一点多去科得隆超市,夜深人静本来以为超市都没人,可偏偏碰见了两位老师。两位老师还是来买计生用品。


【张老师荧光色背影.jpg】
【马老师紧跟在后.jpg】


我在货架后面,看张老师拿了个红色包装的。然后马老师拿着看了一眼,白了张老师一下,放了回去,换了个蓝色包装的,重新塞到了张老师手里。张老师全程傻笑,也没说什么,勾着马老师的肩膀去结账了。


emmmm,我觉得好朋友是无权干涉朋友的x生活的……人家爱用啥就用啥呗……除非是他俩用,你懂的。


96L锅巴嘎嘣脆


呀那红色包装和蓝色包装的都是啥呀?


97L军大衣难道不时尚吗


我特意去看了一下,红色的是火辣质感,蓝色的冰爽体验。


98L小鲤鱼去哪里


所以我好像知道了他们的体位……


99L牛布拉不是皮特


所以他俩的关系已经很明确了!楼主等他俩英国回来,你选谁都可以了!


100L我是谁我在哪


我觉得我的id就是我想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成真了吗!!结婚了吗!!是的!!我要狂奔!


100L小仙女是不会胖的


啊啊啊!选个导师竟然发现了个大秘密呀!


101L爱谁谁爱咋咋地


我疯了!我死了!啊!我爱獒龙!


102L二两哥哥最帅


瞎激动什么,他俩那点事不是意料中的吗。


103L樱花一片湿了谁


啊啊啊啊啊!炸了!我要上天!给我留个位置!


104L
楼上的一起做窜天猴啊!啊!


105L樱花一片湿了谁


你才窜天猴,我是最美的小烟花!


104L藏了个獒


你们照片还挺多,料也不少啊。95楼可以删了不?你们马老师该不高兴了。


【戒指1 .jpg】
【戒指2.jpg】
【戒指3.jpg】


你们女孩儿眼光好,看看你们马老师会喜欢哪个?



105L
张老师?


106L
张老师????


107 L
张老师????啊啊啊啊!真的!啊!


108L二两哥哥最帅


冷静点行不。2好看。1太炫太浮夸,3没特点有点俗。


109L


张老师我爱你和马老师!顶二两哥哥,2好看。


110L
加一!


111L
加一!222222


112L藏了个獒


好嘞。马老师让我问大家好。我们一年后见。


——————此楼已封————

评论(6)

热度(9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